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我系新生参加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
发布时间:2019-09-18 来源: 点击数:

在新中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、武汉即将迎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际,9月18日,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洪山体育馆举行。100多家省直单位、5000多名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。我们建筑工程系2019级全体新生500余人作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特邀代表参加了开幕式。


35511

22A2F

开幕式在庄严、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在运动员代表入场式上,当主持人宣布:“现在入场的是省住建厅代表队,他们是住有所居的保障者、美丽湖北的建设者、“放管服”改革的先行者、建筑业强省的锻造者”时,在导引员高举“省住建厅”标牌的引导下,我厅10名运动员代表队高喊“住建住建 为民奉献”口号,雄赳赳、气昂昂,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,矫健的身姿洋溢着住建人的自信、坚定和豪迈。入场式后,表演了《龙狮舞》、《警魂》、《编舞串烧》、《广播体操》等节目。开幕式在大家齐声同唱《我和我的中国》中落下帷幕。

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